得闲饮茶

Hail cherik
脑洞存放地
本质爱好剪fanvid
写文只是脑子有坑
啊我写的是什么烂东西啊

脑洞一则(大概是CE?)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charles突然想起,他的能力,变种人,各种针对变种人的迫害,都是他自己幻想出来的,世界上没有毛绒绒的hank,蓝色的raven,满身金属的logan……而Erik,只是活在他自己身体里的另一个人格。他和Charles有时候会和睦相处,有时候会兵刃相接,有时候Erik受不了Charles的掌控会屏蔽他们之间的精神联系,在Charles的幻想中,是以头盔的形式。


他还记得那一天,他开始发现——


变种人孩子请他指导如何使用能力,狼叔穿越时空请他逆转未来,而自己还带领着x战警与邪恶势力战斗。


但他现在想起来了,那只是他和erik构想出来消磨时间的游戏。


正因为如此,他才能读取每个人的情绪、想法、记忆,因为那都是属于他自己的。正因为如此,他才能控制所有人的思维,因为那也是他自己的。


他自始至终,都是独自一人生活在大宅子里,靠着轮椅的陪伴度过了前半生。


但是没有关系,所有的幻想里,Erik一直都在,相爱相杀不离不弃。Charles只需要知道Erik依然存在于他的身体内,便足够了。


(因为觉得charles能力强得太bug而引发的脑洞)

评论(1)
热度(14)
©得闲饮茶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