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闲饮茶

Hail cherik
脑洞存放地
本质爱好剪fanvid
写文只是脑子有坑
啊我写的是什么烂东西啊

【CE】我眼中的X-MEN prequels


图源见水印


XFC

【CIA大门前】
Charles:Erik我想艹你
Erik(一脸冷静):喂虽然你救了我但我们还不熟你不知道那么快直奔主题是很冒犯别人的吗不要耽误我时间我还要回去艹shaw
Charles:感情艹着艹着就出来了,shaw已经找到新的变种人来艹早把你忘了
Charles:我本来可以直接把你脑了乖乖留在我身边但我不会这样做,我想让你心甘情愿被我艹
Erik:(犹豫不决)
(看在他这么漂亮还是变种人的份上被艹也不是坏事)

【CIA办公室】
Charles:Erik你选择留下了太棒了
Erik:我愿意让你艹但是我们要生一堆孩子维持变种人种族的繁盛
Charles(毫不犹豫):我同意你的观点

【沙滩】
Erik(一脸愧疚):我想要你继续艹我,只要你认同我的教育理念并且以后都做好安全措施。
Charles(泪眼婆娑):不,你总想着前任总想着家暴你教育孩子的方式不行我要和你离婚。
Erik:离就离,孩子你留着,妹妹我带走了。
Charles(对Raven):既然你心意已决,那就跟他走吧。
Raven:对不起。
Charles:(我放手,我让座,假洒脱,谁懂我多么不舍得。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没有说。)



DOFP

【五角大楼电梯里】

Charles:看我天马流星拳!(啊拳头好痛)
Erik(内心窃喜):Charles!很高兴见到你,你是来艹我的吗
Charles:请你正经一点我是来和你谈变种人未来的
Erik:你不来艹我怎么会有未来呢,你看我现在什么防护措施都没做
Charles:……我再也不会进入你的身体了
快银:???


【飞机上】

Charles:……治疗脊椎的药影响了我的X能力
Erik(一脸震惊):你为了你的腿放弃了X能力??
Charles:我留着能力做什么,想着你和Raven之间不可描述的事情想到无法入睡吗?
Erik:是你自己不主动争取还要怪谁
Charles(大怒):你抛弃了我!你带走了Raven还背叛了我!
Erik(怒火突破天际):是你先不要我们的!我们被欺负的时候你死到哪里去了?!
Charles(掉头就走)
狼叔(一脸嫌弃):原来你年轻的时候已经是专戳自己男人痛脚的混蛋


【巴黎会议室】

Charles:Raven我和Erik一起来找你了,我原谅你了跟我一起回家吧
Erik:为了charles和我……不……为了整个变种人的未来,我不得不把你做掉了,Raven原谅我。杀了你我才能证明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这样charles和我才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才能一起拯救变种人的未来。
Raven:Erik…求你放过我…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你偷偷让我变成charles的模样……
Erik:Raven你知道太多了(使出能力)
Charles:Noooooooo! Erik!!!!
Hank(冲向Erik):你玩弄了Raven和Charles的感情还要伤害他们的肉体,我和你拼了!!!
Erik(拼命挣扎):(所以你就让charles丧失X能力来报复我吗)(使出能力)
Hank(被五花大绑):FXCK


总结:万磁王禁欲10年出狱后欲求不满,X教授又失去了能力,万磁王只能搞搞大场面向人类发泄欲火。


【白宫前】

Erik:放我走吧,这对我们俩来说才是最好的结局。
Charles:再见,Erik(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XMA

Charles:Erik,我的朋友,我感受到了你的痛苦。回到我身边吧,我能帮助你度过难关。
Erik:不,我遇见了一个自称我是他孩子的人,他说他办法让变种人更加繁荣昌盛。我打算和他合作搞事。

待续。。。

太羞耻编不下去了…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得闲饮茶
Powered by LOFTER